怦然心動。

Z:

终有一天披上婚纱 嫁给心爱的人


电影《剩者为王》金士杰饰演的父亲对女儿说的话,句句戳心,泪崩!


“她是我的女儿,哪怕一直以来,我跟她妈妈都挺担心的,有的时候甚至连我们都会走偏了,觉得不管怎么样,她能找到结婚的对象就好了。她没遇到爱的人嘛,没关系,找个会过日子的人,好像我们也能接受,但到头来这些话都只是随便说说。”


“我是她的父亲,三十几年前是她来了,才让我成为一个父亲。我也是希望她幸福,真真正正的幸福,能结一场没有遗憾的婚姻,让我可以把她的手,可以无怨无悔的,放在另外一个男人的手里,再不至于将来我会后悔,还有当初我怎么就,这么样把她给送走了。”


“对很多人来说,爱情跟婚姻不是百分百对等的,这我相信,而对她来说,这是她坚持了很久很久的一个准则,作为父亲,我就应该跟她一起去守护。只要她认定了,我就陪着她,那她如果有时候受挫了,我会等到她回来哭一场,如果她忍着不哭,好,那我就可以烧一桌好吃的给她吃。她不应该为父母亲结婚,她不应该在外面听什么风言风语,听多了就想着要结婚,她应该想着跟自己喜欢的人,白头偕老的,去结婚,昂首挺胸的,特别硬气的,憧憬的,好像赢了一样。”


“有一天就突然带着男方,出现在我面前,指着他跟我说,‘爸,你看,我找到了,就这个人!我非他不嫁!’我觉得我都能想象得出那一幕,她比着胜利的手势,让我跟她妈妈看,那个表情,多骄傲啊!然后跟她妈说,‘我就告诉过你,我找得着吧!’”


“你看我都能真真切切的想到了,那我有什么理由不真真切切的去等她实现。那天会什么时候到来我不知道,但我会和她站在一起,因为我是她的父亲,她在我这里,只能幸福,别的都不行!”



评论

热度(3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